居老师指尖上的小篮球

【面豆】渣渣调教记(三十八)

冯豆子,哦不,是齐衡刚死,就被瞬移过来的沈面揪了耳朵,一路拖回了冥界。

“这位公子,此举于理不合,你快松手。”被揪着耳朵的人忙用手护着自己的耳朵,义正言辞的说道。

“齐衡?”沈面疑惑地问道,不是七世刑罚已经过去了吗,这人怎么没恢复记忆?

“是,我是齐衡,公子快松手!”手底下的人虚张声势。

“是吗?正好我打的就是齐衡,毕竟对别人情根深种的可是你齐元若啊,你要是记起来了,我反倒不舍得打我的豆子了。”沈面看着那人怂贱怂贱的,哪里还不知道这人打什么主意,无非就是心虚理亏不敢承认罢了。

“啊?”冯豆子眼珠子一转,“哎呦,头好疼!”

“怎么了豆子?”沈面顿时紧张了起来,不会脑子坏了吧。

“面面,我想起来了,我好想你呀!”冯豆子趁着人靠过来,顺势死皮赖脸的把人抱进了怀里,上下其手。

“是吗?”沈面强忍着把人扒拉下去的冲动,咬着后槽牙问道,“都想起来了?”

顶着某人不怀好意的目光,冯豆子干巴巴的笑了一声,“应该吧?还有些,还有些没记起来。”

“是吗?那面面帮帮你可好啊?”沈面缓缓凑近了冯豆子,呼吸间,热气喷洒在冯豆子颈边,诱惑十足。

“好,好啊。”冯豆子脑子一空,忘乎所以,不多时,双手便被捆了个结实,而两人不知不觉间,早已移到了床上。

直到腿上传来了一阵阵凉意,冯豆子的理智才暂时回来,“沈面!你想干嘛?”

看到身上的人衣着整齐,而自己则衣衫半褪,挣动不得,对比之下,冯豆子那罕见的羞耻心终于爆发,全身爆红,像只熟透了的鸭子。

“干什么?帮你找找记忆啊...”沈面漫不经心的伸手抚过一寸寸肌肤。

“我...我...我都想起来了。”冯豆子着急忙慌的说道,心里的不安越发明显,今天怕是要栽了。

“都想起来了啊...”沈面勾起嘴角,“那正好,咱们来算算帐吧。”

“别...嘶...疼,你慢点。”

“我知道,你放松点!”

“嗯...行了,进来吧。”

“嗯...”

“够了...够了...不要了”

“别急啊,豆子,嗯...,最后一次。”

“沈面面!你又骗我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