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老师指尖上的小篮球

【豆面】渣渣调教记(二十九)

一个时辰前,冯豆子唤了半天,嗓子都喊哑了,人也没醒,想着也不是办法,可又不忍心对他的面面动手,情急之下忽然想到面面对血腥味甚是敏感,反应极大,当即就要往自己手上来一刀。

忽然之间,远处窜出来一头白虎,风驰电掣间冯豆子便被掀飞,待清醒过来,便见那畜牲眼里放光的冲着树下的沈面飞奔过去。

“面面!”冯豆子急了,顾不得浑身散架般地疼痛,睚眦欲裂,不要命的抄近道死死拦在沈面两米处。

“不行,面面还没醒,不可以退让。”冯豆子看着眼前凶狠狰狞的白虎,大腿软了软,在心里给自己打气,面上做出一副比那白虎更凶狠的样子来。

“吼。”白虎被人阻了去路,烦躁不已,蛮横地就朝冯豆子撞了过去,冯豆子吃痛,但还是死死拉住白虎 不让那畜牲前进半步。

一人一虎奋力周旋,纠缠在一起,白虎得了机会,毫不客气地对着冯豆子大腿咬了下去,生生撕出一片血肉,冯豆子惨叫了一声,被白虎掀翻在地。

一口气还没缓过来,见白虎又要去找沈面,一时心里发狠,顾不得汩汩流血的大腿,一跃而起,趴在白虎背上,匕首狠狠刺进。

后来冯豆子不知道,他只知道自己不要命地拿着匕首在白虎身上乱捅,浑身上下被撕去了多少好肉,愤怒的白虎顶着他往树上撞过,也朝地上摔过,意识渐渐模糊,恍惚间看到树下睡着的人,那么美好,对啊,他还要好好保护好他,不知哪来的力气,冯豆子又扬起手臂,奋力一刺,血流涌注,白虎瞬间没了生息。

“呼……呼……呼……”冯豆子躺在地上穿着粗气,对了,血,这下好了,不用自残了,冯豆子苦中作乐的想到,浑身都是血洞,哪还站的起来,尝试了好几次之后,冯豆子放弃了,用尚能使得出力气的胳膊撑着地,朝沈面爬了过去,颤颤巍巍的举着不断流血的手,伸到沈面嘴里。

“抱歉啊,傻面面,让你受苦了。”冯豆子心疼地看着沈面顿时苍白的脸色,察觉到沈面眼睫颤动,似有清醒过来的迹象,心神一松就要晕过去,紧掐了一把大腿,不行,他还要看到他的面面安全无事的醒来。

“面面,抱歉,我好像陪不了你了,早知道当初就不要招惹你,惹你伤心。”冯豆子眷恋的看着眼前的人,他真的撑不住了,随即合上了沉重的眼皮。

与此同时,沈面眼皮猛地一跳,睁开双眼,看到满眼的血色,胃中酸意泛滥,不管不顾地右侧着身扶树狂呕,半晌才缓过来。

沈面筋疲力尽的靠着树躺着,才发现入目所及一片惨烈,不远处一头白虎的尸体血淋淋的躺着。

豆子!冯豆子呢?沈面心里忽的慌乱,不顾尚且虚弱的身子就要起身去寻,堪堪起到一半便看到一个血人狼狈的躺在自己左侧。

“豆子?”沈面扶着树的手微微颤抖,不可置信地轻声唤道。

躺着的人毫无反应,沈面颤颤巍巍地伸手,强忍着内心巨大的慌乱,安慰自己这人肯定是哪个过路人,冯豆子只是不知去哪里了。

待将人翻了过来,露出正脸,仅存的一丝侥幸也粉碎殆尽。

“豆子!冯豆子!你给我醒醒!”沈面失控唤道,食指探到冯豆子鼻下,毫无声息,沈面猛地收回了手,右手颤动着躲到背后,半晌愤怒的挥出一道能量,不远处白虎的尸体“砰”地一声炸开,化作一片血雾。

血腥味散开,难受间沈面缓缓找回了理智,扑到冯豆子身前,能量不要命的往冯豆子体内送去。

“豆子,你醒醒,我还没有找你算账呢你怎么那么傻,那么大个老虎你不怕吗,还往上冲,怎么就不知道先躲起来,你不是跟我说你最会躲了吗,傻子,笨蛋 ,我当时就不该带你来。”

“豆子,我错了,都是面面不好,面面不该贪恋幻境的温暖,不顾你喊我,还嫌你吵,面面错了,你不要丢面面一个人好不好。”

“豆子,我一直没跟你说过,其实面面也喜欢豆子,很早很早就喜欢了,面面一直都是豆子的,你醒过来,你不是还要给我做满汉全席吗,冯豆子,你就是个大骗子,你说过会一直陪着我的。”

“豆子,你死了,那面面让这整个冥界都为你陪葬好不好……”

“都去死吧!”沈面逐渐疯癫,为什么,为什么他不早点告诉冯豆子他也喜欢他,为什么没有给那个傻豆子一点点回应,为什么冯豆子不能再给他一点时间,沈面放肆地让自己体内能量四处肆虐,灰蒙蒙的雾气也被吸食进了体内,天地变色,风起云涌。

“面面!”

“面儿!”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