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老师指尖上的小篮球

【豆面】渣渣调教记(三十四)

罗勤耕临走前扔出的一枚炸弹,威力巨大,炸的几人好半天才反应过来。

“那个你们俩别担心,父亲肯定是骗你的。”罗浮生率先回过神来,连忙安慰。

“对对对,母后是冥界之主,想留个人自然是有办法的。”沈巍也回过了神,第一时间看向了沈面。

“豆子!”沈面苦巴巴的看着眼前的人,自己好不容易确定了自己的心意,抓住了爱人的手,可终究还是来不及了吗?

"唉,面面,我在。"冯豆子看着白白净净的人儿惆怅的一张脸皱成了包子,忙把人拉到了怀里轻轻安抚,“别皱眉,丑死了。”

“冯豆子你!”看着那人吊儿郎当的样儿,沈面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“你知不知道担心担心自己,你不知道...”

话没说话便被冯豆子按住了头压进了那令人心安的怀抱,“好了,面面,以后我不知道,可现在我不是好好的吗,我还可以抱你,亲你,爱你,已经很好了,真的。”

“你怎么这么傻,非得以命相搏,现在好了吧。”沈面死死抱住那人,贪婪的呼吸着冯豆子身上干净的,如雪一般的味道。

“我乐意啊,盒盒盒盒盒。”冯豆子没心没肺的笑道,“面面啊,为你做的一切,我心甘情愿,其实你好不容易爱上了我,我还真挺舍不得去死的。”

“那就好好呆在我身边,哪也不许去!”沈面霸道地说道,他就是散了这身能量,失了这条命,也要和他的爱人相守。

“好。”冯豆子失笑,他的面团子真是他这一生最好的礼物,可是面面啊,人死又岂能复生,逆天而行,必受其难,他又如何忍心。

思绪纷飞,被刻意忽略的记忆回笼。

狂风大作,电闪雷鸣,黑气弥漫,风云莫测,一身白衣的少年愤怒着,咆哮着,灰色雾气不断被吸收进体内,黑色能量从眉心窜出,四溢开来,所过之处,一片荒芜,而少年丝毫不觉,疯狂的看着面前躺在地上的血人,如野兽般低吼着,势要这万物陪葬。

而幸好,沈巍,罗勤耕及时赶到,控制住了沈面,将差点疯魔的人带了回来。

“看到了?”神子月宽大的袖袍一挥,眼前惨烈的景象顿时消散,留下冯豆子一人目瞪口呆。

“嗯嗯。”冯豆子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。

“什么感受?”神子月懒懒的躺到了椅上,用手端起桌上的花茶灌了一口。

“我家宝贝儿太厉害了!”冯豆子两眼亮晶晶的,仔细看竟还有几分狂热。

“噗!”一口花茶还未来得及咽下去,便被主人毫不留情地喷到了空中,神子月呛得直咳嗽,果然,能被自家小宝看上的人,绝非正常人,他就不该对这对二货抱有什么期待。

“你是不是傻!”神子月看着眼前迷茫的冯豆子,深呼了口气,“你难道没看到沈面他差点堕魔?”

“啊?”冯豆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“可不是没堕成吗?”

“唉,傻孩子,虽然小巍跟勤耕及时赶到,可是由于面儿能量暴走,伤了迷雾森林众多无辜生灵,罪孽深重,更何况当时沈面他确实产生了毁天灭地的念头,惹怒了天道。”神子月收起了玩世不恭的做派,一脸严肃,“天道现在未降下天罚,不过是念在你二人情深义重的份上,再加之情况也及时得到了控制,我与勤耕对那些无辜惨死的生灵进行了安抚,这才无恙。”

冯豆子紧张到嗓子眼的心也顿时落了下来,可又随着神子月之后的话高高提了起来。

“可是死罪可免,活罪难逃,面面必须关进天柱,日日忍受雷刑,悔过自省,万年之后方可重见天日。”

“不行!”冯豆子当机立断地拒绝,“面面都是为了我,有什么事冲我来就好,我替他受。”,那什么天柱,一听就不是什么好地方,还要日日受雷霆之苦,他的面面细皮嫩肉的,哪里受的住。

“你真这么想?”神子月暗暗考量。

“没错,我愿意替面面受罚。”冯豆子毫不犹豫。

“好,你若真想替面面受过,也不是没有办法。”神子月顺势而下,“七世轮回,世世皆苦,你可愿受下?”

“我受了。”

“我可要提醒你,这七世,困顿潦倒皆不算什么,其间苦难,折辱非同寻常。”

“我不怕。”冯豆子生怕晚了眼前的人反悔,忙出口说道。

“好,你走后,沈面便会免于雷刑,被送往天柱,切记,坚守本心,莫要迷失,你归来之时,就是小面出来之日,而你此后便可与小面长相厮守,不再受生老病死之苦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冯豆子默默点头,不就是七世吗,有什么好怕的。

“行了,去告个别吧。”



“面面,我爱你,照顾好自己。”冯豆子冲着解决完私事,匆匆赶来的神子月使了个眼色,神子月会意,不着痕迹的手一挥,怀里的沈面便晕了过去。

冯豆子轻轻抱起怀里的人,小心翼翼地落下一吻,将人交给了一旁的沈巍,随着神子月离去。

“岳母大人,如果面面愿意,让他先暂时忘了我吧,告诉他,我只愿他开心无忧,还有有空多去陪陪他,面面他怕寂寞。”

“好了知道了。”神子月不耐的说道,一脚将人踢了过去,待人消失后,悄悄揉了揉眼睛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