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老师指尖上的小篮球

【豆面】渣渣调教记(二十七)

“找到了找到了,这里,冥界……”冯豆子挥着手里的卷宗,兴奋的对桌子前已经昏昏欲睡的沈面喊到。

“我看我看!”沈面的瞌睡虫一激灵吓没了,拿过冯豆子手里的卷宗细细查看了一番,上面记载的正是二十年前的一桩案件,正是那件事后,父王母后才从此消失,如此说来,沈巍极有可能去了冥界。

“豆子,就是这里!”沈面抬起头兴奋地说道,“我这就去!”

“不是,你回来。”冯豆子忙拉住打了鸡血的人,“去去去,你知道那什么冥界在哪吗?”

“我知道啊,之前听老头儿们聊天说起过 而且啊,那里……”沈面忽然想起了什么,神色一正,对冯豆子认真说到,“豆子,谢谢你,我一看书就犯困,要不是你,这一屋子卷宗我不知得看到什么时候去。”

“啊?没事儿。”冯豆子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“真的非常谢谢,真心的。”沈面一眨不眨地看着眼前的男人,“但是你就帮到这儿吧,接下来我一个人就行了。”

“沈面!”冯豆子眼一瞪,手往腰上一插,“好啊你个面团子,你用完就扔把我冯豆子当什么人了!”

“不是豆子,你听我解释。”沈面犹豫了一瞬,还是决定和盘托出 ,“鬼祖跟冥界向来水火不容,而且鬼族之人不入轮回,更是碍了掌管生死轮回的冥界之主的眼,因此冥界对我们来说处处是危机,所以豆子,我自己都尚且不能全身而退,更何况还要护着你。”

沈面面一口气解释完,便拉着冯豆子的手,“总之这次多谢你了,我这就送你回去。”

“不行……啊!”冯豆子还没来得及拒绝,一阵眩晕,两人又回来之前离开前的屋子。

“豆子,要是我平安回来,我一定满足你任何要求。”说着便放开冯豆子的手,准备离去。

“不行。”冯豆子当机立断,“啪”往地上一坐,死死抱住沈面大腿,“我要你,所以你不能跑。”

“你……你说什么?”沈面难得愣了愣神,就被冯豆子抓住了机会,扣住沈面脑袋拉了下来,唇顺势贴了上去。

一吻终了,冯豆子仰着头,看着沈面无辜迷蒙的眼眸,缓缓启唇,一字一顿,“我说,我要你,冯豆子要沈面,冯豆子喜欢沈面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什么时候开始的,但我很清楚,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开始,冯豆子便再也离不开沈面了。”

“我…我…豆子,等我回来我们再说这件事好吗?”沈面突然被告白,一时心跳如鼓,他也不清楚自己对冯豆子是何感情,刚听到冯豆子对他说的那番话,心里涌起一丝丝甜蜜,可是他不能确定自己是否同样喜欢冯豆子,他还是得先找到哥哥,咨询一下前人。

“好,我知道你现在可能接受不了,我不逼你,我本不想这个时候让你心烦,但是冯豆子离不开沈面是真的,所以面面,让豆子陪你一起去,好吗?我真的怕你会跟沈巍一样没了消息,我会疯的。”冯豆子抚摸着沈面的脸,哀求着。

“我……”沈面耐不住冯豆子的眼神,可又实在不能违背自己的心让冯豆子以身犯险,一时也没了主意。

“面面,你放心,我会保护好自己,不给你拖后腿,而且我打不过还能跑啊,好面面,你要是不答应我,我就不放你走,你知道的,我办得到。”冯豆子说着,手已经不安分地顺着沈面大腿滑到了挺翘处,手指在某个地方威胁的划着圈。

“嗯……别……冯豆子你…住…住手。”沈面弯腰被人禁锢着动弹不得。

“那面面考虑的怎么样了呢?”冯豆子在沈面耳侧沉沉说道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嗯……答应你了。”沈面咬着牙,狠狠说道。

“面面真乖,木啊。”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冯豆子见好就收,在人嘴上又偷了一口香。

完事后压下刚才的心虚,得意洋洋的张开手臂,“我们快走吧,早点找到沈巍早点算算我们之间的事。”

“是啊,可不得好好算账吗?”沈面阴沉应到,好个冯豆子,是他沈面拿不动刀了,还是他冯豆子飘了,竟然敢这样威胁他。

“呵呵,呵呵。”顶着某人要杀人的目光,冯豆子冒了一身冷汗,刚才真是吓死他了,他已经做好随时被沈面恼羞成怒拍飞的准备了,还好保住了一条小命,至于事后如何已经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了,他只要守着他的面面,看着他平安就够了。

“走吧。”沈面压下怒火,平静说到。

另一边,果不其然,沈巍带着罗浮生突破了层层关卡,轻易便进入了冥界腹地 虽然冥界危险,但对沈巍来说却不足为惧,只是那些烦人的小把戏着实阻碍了两人不少脚程。

“巍巍,还好吗?”罗浮生担心地看着面前的沈巍。

“没事,我感应到了父王的位置,我们走。”沈巍一出迷雾,便发现跟自己断了十几年联系的父王突然有了感应,强压下内心激动,理智辨别方向,带着罗浮生疾驰而去。

两人躲开巡逻众人,在一片花海中看到一白衫男子,坐在石桌前,手里捧着一本书,面前是一壶热茶,青烟弥漫。

“父王!”沈巍一眼便认出那人的背影,来人闻声回身,便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儿子,眼中含泪站在自己面前。

“巍儿!”黑袍跌跌撞撞跑了过去,紧紧抱住儿子。

“父王,我终于找到你了!”沈巍同样回以拥抱,感受着父亲身上熟悉的香味。

“父亲!”罗浮生在看清那人脸后也愣了愣神,傻傻喊到。

“生儿?”黑袍推开沈巍,看着儿子旁边那个男人,熟悉的面容,可不就是自己在人间的便宜儿子吗?

“你怎么来了?”黑袍惊喜问道,全然没有一旁看到沈巍狂喜的脸上表情骤然凝滞,慢慢便的不可置信。

“我跟巍巍一起来的,父亲,您竟然没死吗?”罗浮生被突如其来的惊喜砸懵了。

“对不起,生儿,父亲不该骗你,其实父亲原来是鬼族的王,也是巍儿的父王,巍儿,是吧?”黑袍回头去看沈巍,旁边空空荡荡,哪还有人影。

“巍巍呢?”罗浮生疑惑不已。

“糟了,巍儿一定误会了。”黑袍想了想,便觉出来不对劲了,“生儿,别着急,交给父亲。”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