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老师指尖上的小篮球

【豆面】渣渣调教记(三十二)

“这俩傻孩子还腻歪上了,真以为平安无事岁月静好了,小巍,快去,把那俩弄出来。”神子月不耐烦地双手叉腰,对着沈巍毫不客气地使唤。

“这位前辈,我……”

“前什么辈。”神子月不耐的打断了沈巍的话,凑过去在旁边看热闹的人唇上轻啄了一口, 随即冲沈巍得意的挑了挑眉,“懂了?”

“你!”沈巍愤怒的上前,将罗勤耕一把拉过,护在自己自己身后,唤出斩魂刀,冻死人的目光直直射向那人,“莫要欺人太甚!”

“呵!小兔崽子,你可知我是谁。”神子月捋着额前垂下来的一绺长发,邪魅笑到。

“巍儿,这是冥界之主,神子月,也是你……”罗勤耕解释道。

“我管他是谁,堂堂冥界之主,竟如此浪荡行径!”沈巍更是恼怒,直接打断了罗勤耕的话。

罗勤耕识相闭了嘴,谁让儿子正在气头上呢,他大人有大量,不与他计较,至于之后的事,让他们娘俩自己解决吧,谁的锅谁背,他一点也不知情。

于是悄悄后退了几步,与罗浮生并肩,双手交叉,在一旁看起好戏来。

“允卿,儿子凶我。”眼尖的神子月立马看到了罗勤耕悄悄退开,哪里会放过他,当即眨巴着眼,对着那人委屈的不行。

“嗯?生儿,有人说话吗,父亲好像听不见声音了。”罗勤耕神色一滞,当机立断决定装傻。

“亲爱的~”

“闭嘴!”

“你凶我!”

“月儿,我错了。”被训练了数十年的罗勤耕下意识的道歉,话一出口,自己都愣了愣,看着那人得逞的笑得眼睛弯弯,只得无奈认栽,冲着沈巍干巴巴的说道,“他……也是你母后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什么!”

两道声音,一前一后,一个不信一个震惊,罗勤耕扭过头便看到正好出来的沈面,一双眸子睁的老大。

“呵呵,面面也听到了,呵呵,呵呵,那正好,让你们母后给你们解释,父王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说着就要开溜,这么尴尬的情况他才不要在场。

正要撒腿开溜却发现怎么也动不了了,“沈巍,你快放了我!”

与此同时,小的也哒哒跑了过来,一把将罗勤耕抱住,“父王,你要是不解释清楚,我们是不会放你走的!”

“松手!”

“我不!”

见说不动小的,大的也对他的话无动于衷,老的更是在一旁看笑话,只得求救的看向罗浮生。

“咳,聊聊?”罗浮生顶着巨大的压力,硬着头皮说道。

“我同意!。”

“听浮生的。”

“行吧行吧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