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老师指尖上的小篮球

【豆面】渣渣调教记(三十)

“面面,面面,快醒醒。”略带痞气的少年声音急促的在耳畔想起,烦人得很,谁啊大清早的扰人清梦,沈面不情愿的眯起左眼,模糊中看到一个绿色的的身影,小脑袋不住的晃呀晃,是他可爱的小豆子没错了。

“不要,要抱抱才可以。”沈面揉着眼睛撒娇,伸出双手举的高高的等着。

“呵呵,好……”冯豆子笑到,顺从的将人从被窝里抱起,顺便附赠了一个法式热吻,直把人吻的意乱情迷才肯放过。

“你你,你,谁让你亲我了,我还没刷牙呢。”沈面红着脸,语无伦次。

“没关系啊,我又不嫌弃面面。”说完像是要证明些什么似的,在人脸上啵了一口,这才笑嘻嘻的回身端来桌上的牛奶,在人炸毛前眼疾手快喂到了嘴边。

沈面酝酿好的战斗状态就这么在满嘴甜香中偃旗息鼓,满意的咂咂嘴,捏了捏冯豆子软软的脸颊,只觉一切美好的不像话。

吃饱喝足后,沈面对着镜子乖乖刷牙,余光撇到冯豆子端着碗慢悠悠就要出门,只觉心一慌,不真实的感觉再次铺天盖地袭来,眼前一黑,直到“砰”的一声,门被关上,沈面扔下手里的牙刷,顾不得嘴里未吐的泡沫,慌乱的夺门而出。

眼前竟是一片雾气笼罩的荒林,身后的房屋不知何时也消失不见,哪还有半分冯豆子的身影。

“豆子!豆子!”沈面脚步凌乱的在树林中寻找,忽的眼前的雾渐渐消散,一个人影缓缓浮现,冯豆子嘴唇微动。

沈面还来不及回应,便看到冯豆子身后一直巨型白虎直直冲撞过去,“不要!”沈面瞬间飞出,抱住豆子,下一秒只觉一阵剧痛,两人双双被撞飞。

“豆子,我抓住你了,我没晚。”

“是啊,面面真棒,豆子相信面面以后也可以照顾好自己的,对吗?”说完冯豆子的身形便缓缓消散。



“豆子!豆子!冯豆子!”床上的人不安地唤着,突然从床上坐起,绝望的睁开了眼。

“面面,感觉怎么样?”沈巍关切地看着这个昏迷了三天三夜的弟弟,可即便是昏迷也不安稳,一直喊豆子,三天下来整个人已经瘦了一圈。

“哥?”沈面看着眼前的沈巍,刚才是做了个梦吗,那豆子是不是?紧紧的拉住沈巍的衣袖,期待的问道,“哥!豆子呢,你有没有见过豆子。”

“面面,豆子他……”看着欲言又止的沈巍,沈面心顿时沉到了谷底,是了,冯豆子伤的那么重,流了那么多血,怎么可能无事,是他妄想了。

“面儿,你醒了?”一袭白衫的罗勤耕听到动静后便着急赶了过来。

“你是……父王?”沈面看着眼前儒雅清秀的人,不可置信,难道他还在幻境?

“嗯。”罗勤耕说着心念一动,便幻成了兄弟两人最熟悉的黑袍,“面儿,你感觉怎么样,当日你差点走火入魔,若非我跟巍儿及时赶到,后果不堪设想。”

“父王,面儿无事,面儿想去看看豆子。”沈面一心想着以命护着自己的冯豆子,顾不得叙旧,便撑着虚弱的身体就要下床。

“面儿,冯豆子真的那么重要吗?”黑袍定定说道。

“重要,他是我此生唯一的挚爱。”沈面愣了片刻,随即坚定说道。

“唉,巍儿,你扶面儿过去吧。”

“是。”沈巍应道,眼疾手快的扶住要摔倒的沈面,瞬移而去。

“罢了罢了,面儿,父王帮你就是。”黑袍无奈地叹了口气,认命地朝着某个方向离去。


评论

热度(16)